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爱的定义

竟然给我找回在几年前所写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

2007-08-25 00:18
前几个星期,认识了一个20岁的朋友,好笑的是这位朋友竟然和我的男友曾经有过一手。更好笑的是,在和他交谈时,他还不知道我的男友就是他的朋友。再好笑的是,他一直以为那第三者才是我男友的男友。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在我男友的交友圈子里,是那么的没价值。 他对我说了很多关于爱的定义,虽然我不认同,但也唯有静静的聆听(我想这会是我的优点)。他说,爱一个人就得义无反顾,就算你爱的人做错了,你也要忍受。我问他这会不会太愚蠢,他说有时愚蠢一点就可以解决事情。如果爱的定义是这样的话,那我可没那么伟大了。 这么多年来,该付出的也付出了,该挨的也挨过了,如果现在还因为"爱"一字而继续忍受,这样就等于让自己的男友在外造孽。 又有另一个人这么对我说,如果知道这人已经不适合了就干脆分手,直接了断。如果那段感情还不怎么深厚,或许可以干脆了断。但,已经经过了快5年的感情,说分手那可真的很不舍。到底爱的定义是什么?我想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随着经历,随着伤痕,随着流过的眼泪,爱的定义随时都会有变化。 或许对我来说,爱与不爱已经不再重要了。现在对我来说,懂得珍惜与不懂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2009-08-13 的我
爱与不爱已经不重要,珍惜才是最重要,到现在依然如此。虽然最近和ex结束了就要满7年的感情,不过我们俩还是像往常般一起见面。现在的我觉得瘦身才是最重要,保持最佳仪容更是重要,这样才能吸引到更过的人,才能把那些曾经讽刺过我的人的口给塞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