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高音教主:爱情十字路口

如果爱情是一场战争,你我在举手投降俯首称臣之后,却发现你依然守候在你的楚河之缘,我依然霸占着我的汉界之城,我们失去的又岂是小卒勇往直前的果敢和坚决?我们真能全身心的为对方献出自己所有的 城池?还是到最后正如你所说,我们其实能为对方付出的甚少,哪怕只是一些看上去温暖的感觉,哪怕只是一些并不能实现的承诺,而不再在刻意的冷落里彼此折磨各自心伤......

当彼此的爱流失在自己的手缝间时,才来挽回补救彼此的情感。到终点时才来按计时表,是那么的多余。痛快地来个果断的决定,或是要上演一剧无言的结局。那就要自己想好了。

爱情只所以美丽,是因距离的相隔和热烈的欢聚...如若两人整天粘在一起,难免会产生矛盾,看到的就是不满的东东,长久的分离又会深深的眷恋,想到的就是往日的美好...难道爱情能够跨越世俗,青山庐烟吗?在现实中何必追逐完美的影子呢?简单就好,不是你一直都在坚持的吗?难道人生真的能够简单吗?就算是你间间单单,就算你能逃避伤害,可你会快乐吗?

如果理性能战胜好奇心,就不会再好奇心的驱使下探索那危险的边缘,也不会再好奇心的怂恿下,化蛾扑火。

不管你是怎样的人都逃不过爱情带来的困扰。因为爱,愿意冒千万个危险去尝试;因为爱,接受旁人对自己的白眼;因为爱,可以牺牲身边的人;因为爱,甘愿接受做别人的第三者……..这就是爱

改编: 高音教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