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高音教主:《忙碌》的星期天 02/08


星期天又再次的睡到自然醒,很爽。一睡醒就听见琪棋跟我讲他也泻肚子了还跑了2次厕所咯,很可怜。昨晚的火锅材料果然害人不浅。今天约好房屋经纪要去看屋子的,因为我们现租的屋子要卖了所以必须寻找新的家。我们约了新的房东在下午一点半会面。我们先到《皇后湾》广场逛逛,顺便我也要去买皮鞋和正式的工作服,因为我将要换新工作了,到时需要每天都穿正式工作服上班的。

到了《皇后湾》我们先到里面的小贩中心吃早+午餐先,因为很饿,可能是泻了肚子的关系吧!不懂是不是《衰》到,就连小贩中心也开我们玩笑。他们竟然gas服务中断,导致很多食物都停止售卖,惨!最后只好叫鸡饭吃!味道不是很好!我们都没吃完!

不久后《山水精》也到了,哪里知道一来就带一个坏消息一起来,说房屋经纪联络不到屋主所以一点半看不到房子,衰到…………….没办法就先陪《山水精》去吃东西先咯,结果又跑回小贩中心去!哈哈!过了半个小时,房屋经纪打来说3点可以去看屋子。所以我们决定先去买我的衣服与鞋子先。我们先去看鞋子,结果很快的直接选有打折的鞋,而且是选择打5折以上的。最后选到一款还不错看啦,大家都知道五折的东西都是旧款的,可是最重要是便宜。哈哈!打了折也要70元咯!

买完了鞋子,我们就去选衣服了。《G两千》有做特价,而且也有一位朋友在里面做工,叫他《八婆》哈哈!因为是特卖所以如果一次购买3件的话就只需150元,还蛮划算的。算起来一件才50元,所以就去选颜色咯!结果很多颜色最小的尺寸都没了,很惨。最后就选了亮蓝,浅巧克力和深蓝三种颜色。

时间刚刚好,买完衣服刚好三点就去meet那位房屋经纪。看了两间屋子,感觉就还好而已。就告诉他我们回去考虑下咯!看完了屋子,觉得有点小饿就去了一间新的小贩中心吃东西,感觉不错,食物也很好吃下。吃完后,《三水精》有事先闪人,而我和琪棋约好野猴子和圣之母要去《合您广场》逛,看到圣之母就觉得他的肚子好像变大了,原来他也是火锅材料的受害者之一。可怜把原本7个月的肚子变成9个月大。哈哈哈哈

大家漫无目的的在走着,只带着走马看花的心情来逛。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巴冷公主》,他是《順太皇后》的前男友。现在已另结新欢了,拜托,他们竟然在广场里男男手牵手走咯,需不需要酱开放哦!很快的旁晚7点了,我们就商量去哪里吃晚餐,最后决定到《时代广场》的一间叫《加油站》的餐厅吃!

《加油站》是一间以原始风貌装潢的店但却不失潮流,而且分成几个不同的主题哦!有《石头屋》,《树林》,还有《黑洞》哦!《黑洞》顾名思义就是很暗的地方,所以只有微微的灯光而已,所以我们当然选择《黑洞》咯!我叫了一杯名字很淫的饮料来喝,那杯饮料名叫《密实姑娘假正经》哈哈哈哈!食物也很好吃一下,按牌列我们一定在哪聊三道四的啦!哈哈!十点半我们结帐后就各自回家了,我也结束了《忙碌》的星期天!

作者:高音教主

5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你们的生活很像都几写意一下咯,每天逛来逛去,吃来吃去,很像钱很多不知道要用去那里酱。:P

光之翼 said...

PLU的生活本来就很孤独的,既然能找到朋友,当然是要珍惜咯。。。。。

C'est la vie said...

说得对,无奈我哦只在槟城待两三天,时间紧迫,不然我真想见见你们!

高音教主 said...

生活就要把它做得色彩一点咯,酱才不会留白!

freedom@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的咯,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所以我都已经要pok kai 了!要回归简单,所以去mamak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