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C)

我感觉,唯有在网上才能认识更多圈内的人,我几乎大多的圈内人都是在网上认识的,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的圈内人,少之又少,总觉得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很自私,很吝啬,他们很少说会介绍朋友给我认识,所以要认识朋友其实还是得靠自己。

我和 C 就是在网上认识。C 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年纪轻轻,头脑里装了非常多令你出乎预料的东西。他喜欢阅读,阅读的书籍绝对是你不敢恭维,他喜爱思想派的书籍。

我和他在网上认识到在现实中见面,那也是不过3个月的时间(对某些人来说,太慢了吧?)。

那天和他坐在咖啡厅,聊了很多,发现这个人还蛮不错的,喜欢的感觉也慢慢的升温。
他发现咖啡厅里有架电子琴,他懂得弹钢琴,所以他也现场的演奏了好几曲,非常的迷人。

我们之间发展得很快,我和他就这样成为了情侣。

那时他在 KL 读书,而我人在槟城,他几乎每两个星期就回来一次,而且还有几次是不让他家人知道的情况下回来,住在我的家。

那晚,我和他,他和我,在我的床上,聊了很多的事情。我和他,他和我,躺在床上,面对面,大家的呼吸都唱促了起来。那晚,我们接了吻,纯纯的做了应该自然会发生的那回事,但却没做你认为该做的那回事,买个关子,让你们自己去幻想。

隔天的晚上,他就要回 KL 去。那时我发现,其实他口袋里已经没有了多余的钱,我试探性的问他需不需要让我补助他,他很坚决的拒绝了我。我很担心,担心他到了 KL的车站会没有钱达德士或半途中或许需要些钱来应急。在油站,我买了买包和矿泉水给他,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往他的书包塞了点钱,不让他知道。

他依依不舍的上了巴士。巴士离去时,他短信息他,叫他检查他的书包,因为会有惊喜,没想到这个惊喜会让他感动得哭了起来,原来出自真心的简单的关怀是可以让人感动的。对,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我和他经过了好一段的时间,而因为某些原因而分手了。分手是件伤心的事,分手是件痛苦的事情,但值得欣慰的是,我和他,大家都还蛮成熟的,接受了这个结果,也接受了分手依然可以做朋友的着一个观念。

虽然分手了,但我们比之前的关系更好了,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