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男·男·自·语 A to Z (B)

B 在网上 Axcest 给了 point 我,也信息我,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我们开始在 MSN 上聊天,才发现原来他是我之前在clubbing时认识的朋友,当时他还和他的男友在一起,他男友我也认识,但都不熟悉。

在msn中得知他在好几个月前已经和她的男友分了手,原因不详。接下来的几天他陆陆续续的和我传信息,也想邀约我出来见个面,刚好星期天那天我和圣母会出街,那么我就很顺其自然的约了他,见了面,大家也聊了很多。接下来的几天,B有向我暗示对我有好感,想要私下的约我出来,野猴子我就心想,也好,看看有没有机会发展也不错。

那天单独和他出来见面,感觉其实还蛮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或许只是第二次见面,总要给点时间和机会吧?这一天就很普通的一个应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六,野猴子要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会,当天 B 也会出席。那晚,B 就好象八爪鱼一样的缠着野猴子不放,其实野猴子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也拜圣母所赐,如果不是他向 B 说了些什么,那么野猴子也不会被缠着。酒精让人失去了防御,B 的性格也渐渐的一点一点的展现在野猴子的眼前。他爱撒娇,感觉很粘人,有点不顾旁人的感受,就是想要两个人抱在一起,感觉只剩下我和他,野猴子我最受不了这种感觉了,感觉不尊重其他人。

那晚后,野猴子载他回家,他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大忌!绝对是大忌!),他告诉野猴子为什么爱一个人那么辛苦。野猴子真的摸不着头脑,我俩认识的时间那么短,才第三次见面,就得要说轻轻爱爱了么?那是,野猴子我的心里就有数了,已经知道,他只能是···朋友。

3 comments:

光之翼 said...

什么?那关我的事?为什么?是他自己要抱你,我可没逼他!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都是你的错~ 哈哈哈

高音教主 said...

你对《海鲜类》很有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