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艺术或情色?


艺术和色情该如何分辨?何谓艺术?何为色情?或简称情色艺术?色情也可以很艺术性?
特地从网上抓了几张照片来和大家分享。不懂你懂得享受这一类的情色吗?有些人喜欢看小电影,有些人喜欢看漫画性的,有些人喜欢阅读情色文章,那你呢?

色情图片或画像你喜欢吗?色情艺术你也喜欢吗?
露蛋蛋、露下体,撩人的动作等等的图画,看在眼里,痒在心里,忙在手里,哪里还有时间去分辨情色或艺术?何况男人的脑海里往往情欲胜过一切!够现实。

一张图片足够让男人的脑海里浮现一幕又一幕的画面,从乳头的激动到下体的撼动,从温柔到激烈,最后一道道白色生命液体澎湃的激出,开始到结束,男人的幻想总是如此......

你对情色或色情有什么看法和见解?

我承认我蛮色的,所以,我喜欢~
下个题目,我看我要写写成人色情电影吧~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