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野猴子梦醒了。

最近野猴子以为遇上了可以让我牵着手一起走的对象,最后原来是一场梦。梦醒了,心也空了,也被落寞的感觉取代了,人也清醒了。

我一直以来都在主动,而他就在被动。虽然他也有说过喜欢我,但就没有实际的行动。他不会主动信息我或拨通电话给我,上网也很少和我 say HI~ 我真的很怀疑。我们的关系就在暧昧之间,隐隐约约,感觉看到却捕抓不了,很不真实。

说真的,我不曾有被爱的感觉,我好想知道被爱的感觉是如何的,是如何的甜蜜?虽然有过两段感情,但是被爱的感觉,其实都很不强烈,可有可无的感觉,可能只有短短的三个月吧?

突然觉得失败。我只不过希望有个默默支持我,喜欢我,在乎我的人,但总觉得付出那么多的总是我。一段只有单方面付出的感情,原来也不能够持久。

梦,醒了,
他走了,
连背影都远离了,
体温也渐渐失去了。

心,空了,
寂寞填补了,
剩下我在那里孤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