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野猴子我病了 T.T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身边的人也一个一个生病了,没想到我也一样,病倒了。重感冒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鼻水不停的流,鼻子轮流堵住,好像说好似的,左边塞了轮到右边塞,头晕晕,头痛蔓延至耳朵和下巴,还真的搞到全身都不舒服啊!

话说另一头,病了还得要照顾自己,身边没有一个伴,病了显得自己更凄凉。家里没吃的,还得要自己死撑着住泡面,还好没有导致煤气炉爆炸而已,一个人的生活很简单,但病了一切都显得无助了。

羡慕别人睡醒有早餐吃,羡慕别人有人帮他盖被,羡慕别人病了还有人准备清粥,有人呵护,我病了,结果什么都没有。

病了,除了睡和休息,就是上厕所,不然就上网,但上网又看到别人一对一对的 show 恩爱,心情真的差爆了啊!

希望感冒快点好吧.............心情也快点恢复吧........ 也希望可以结束单身了吧.......唉

8 comments:

嘿嘿 said...

老公不在身边咩?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haha~ 被我们搞糊涂了吧?这里有两位作者,以为是我,野猴子,另一为是光之翼。看看每篇文章的下面,都会有 posted by 谁写的。

嘿嘿 said...

哼!野猴子和光之翼又是什么关系呢?别一直害我迷糊啦!我快晕啦!!!

哈哈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朋友咯....不可能会有什么特别的关系,感觉有点乱伦,恶心~哈哈

嘿嘿 said...

别光天化日下吓唬我啊!!!

嘿嘿嘿~

Cally Choo said...

说真的,看你们两个作者post的文章真是两极话,有点不适应。
因为一个的话题绕着老公,而你写的是比较灰色的文章。

一个人有时候真的不好受。
不过也要随缘吧。

虽然我这么说也帮不到你什么,因为我也了解。==
还是要说加油呗!=]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确实,野猴子和光之翼是个极端,一个对感情超理智,一个为了爱可以什么都不理,昏了头....

光之翼 said...

昏了头。。。。。。我也许就是那么傻。。。。。。唉~ 我看我很快也会再堕入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