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同志圈里的溏心风暴

同志圈里的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已经是见惯不惯。由于圈子小,只要你稍微交友广阔,你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分分钟会引起涛天骇浪,谣言满天飞。也许只是对朋友诉苦,也许只是对朋友控诉,但是小人难防,也许朋友闲来无事把你当话题,顺便在故事里添油加醋,一传十,十传百,没一下子,你可能就是短期内的热门话题。

奇怪的是,为何故事会被传开?也许你的想法只是纯粹和几个人聊天,可是你总不能猜出到到底哪些人会有什么心机,甚至他对你并没有好感,但是他却可以和你若无其事地聊天,之后才来暗算你。这种人就是带了假面具。

今天,我闲来无事找了一个朋友聊天,睡了一个觉之后,老公就突然问我是不是和别人说了什么话。为什么有人会无端端来关心我们俩的感情事。原来是我聊的那个人制造出来的谣言。哇,事情还发生得真快,才没过几个小时就可以无中生有。但是,这样也好,让我知道他的为人,原来很多无中生有的事情,很可能就是他的无中生有。。。。。。哈哈,不懂野猴子会不会认为我很笨呢?什么事情都跟人说,结果被人当话题。

又有一个人,之前和一个啊二分手后,啊二从此不和他联络。他痛在心里,结果知道我和他是好朋友,本来对我一向没好印象也从不和我聊天的他,出奇的和我聊天了,甚至聊到三更半夜。想到这样,我就做做好人,尽量在我朋友面前说好话,现在和解了,而他也出奇的不回应我的讯息,也不再和我聊天。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我这滩水,说实在的很多人不了解。圣之母是我本来的名字,人人叫我圣母,人人叫我奶妈,我真的如此善良吗?换成光之翼,是希望我可以带上“好人”的光环,让我多做好事。但是,多做好事得来什么?假面具就是一个又一个出现,真诚的朋友有几个。心机重重,各怀鬼胎,这种事我见得多,遇得多。撇开我的清高,我也可以是卷起龙卷风的那股空气。。。。。。。

2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不要和那些没有品的人来比较,降低自己的等级而已。绯闻是给那些有能力被人妒忌的人所拥有,所以他们妒忌我们,要如何回应绯闻?多看点娱乐新闻就懂了。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国外视频网站 , 台湾免费视讯 , 日本视讯聊天室 , 免费视频裸聊 , 免费成人视频在线 , 免费视频成人 , 在线视频 , 24小时裸聊视频免费 , 视频表演裸聊 , 裸聊全免费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