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多疑是致命伤

也许伤过了无数次,在感情上我已经处于杯弓蛇影的状态下,每每一有不寻常的动静,我就会很多心地去疑神疑鬼。伤过了,复原了但却变成了惊弓之鸟。我一直很想得到所谓的“安全感”,我试图从他的身上去寻找,可惜的是我找不到。然而,在吵架了过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堕入了铁笼里,原来是自己不断地自我保护。因为怕受伤,所以尝试找各种途径去让对方明白自己想要的,但是却忽略了对方做出的努力。我实在该死!

感情在萌芽的阶段,往往是最令人担忧的时刻,尤其是我们这个圈子的,猖狂的人很多,搞破坏的人很多。真没想过,自己身边的朋友却是搞破坏的一个。得知了他们暧昧的消息,我开始害怕,我总是害怕我会再次受伤。我一直有意无意在老公的面前提起朋友的名字,我很想告诉他,我知道对方想搞破坏,甚至想把我老公抢过去。然而,这几天我发觉老公的确是很少联络对方,甚至忽略他。但,就因为自己杯弓蛇影的心理,我一直控制不了自己去想。结果,我忽略了老公为我做过的一切。

曾几何时,老公开始写blog, 他总是在我面前提起他要在blog里写什么。我很开心,因为老公愿意融入我的圈子。其实,我也何尝不是?我很想学习打game,因为我很希望可以融入他的世界。也许你问,这样来改变自己会不会辛苦?我倒觉得不会,反而我开始觉得我iphone里面的street fighter 越玩越爽,我甚至想买一台wii, 等老公放工回家一起玩。我也想学习玩online game,可以和老公比赛。我知道老公为我而改变,我是知道的。但是,就因为自己的多疑,我抹杀了老公为我做的改变。。。。。。

在生活上,他总是以我为主,虽然有时他的想法很多,很善变,但是他总是处处为我着想。怕我肚子饿就提醒我吃,怕我肚子不舒服就提醒我要少喝奶制品。而我,怕老公肚子饿,我打包饭给老公吃,怕老公冷,我临出门前为他盖被。这些生活上的小事情,要迁就实在不容易,然而我们做到了。奈何,也是我的多疑,把这些小甜蜜抛诸脑后。。。。。

今天,为了他不肯听我的话而吵了。我的毛病又来了。。。。。。为什么我每次都败在我的疑心?我反复地问自己,为何我不能想的简单点?多疑会让人厌倦,我知道老公已经厌倦了。我必须改变,我需要改变。。。。。。我绝不能断送这一段感情。请给我时间,让我好好学习和你相处,我会尽力做到最好。请别再生气,请你陪我度过我这心里的难关。我爱你,老公!请别离开我。

1 comment:

嘿嘿 said...

对自己和老公要有信心!才不会酱犯得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