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鲍鱼!

最近野猴子我在网上认识了个新朋友,闲聊中他也告诉了我他成为同志的其中一个“荒谬”的原因。他很矛盾的告诉我,他其实也不完全是同志,因为他之前有过女朋友,对女生也有感觉,可是却不比对男生的感觉来得浓厚,所以他说他应该是双性恋。

他第一任的恋人是个男生,第二任是个女生。好奇的我当然会想知道他有没有和那个女生有过性关系,所以野猴子我问了他这个问题。他告诉我当然有,而女生不喜欢帮男生“吹喇叭”,她们觉得肮脏,感觉恶心。我继续的发问,那么她有否叫他帮她“舔鲍鱼”,结果出乎我的预料之外,因为女生不喜欢帮男生“吹喇叭”,自然的我觉得她们也不会要求男生帮她们“舔鲍鱼”吧?原来并不是的,她们喜欢被“舔鲍鱼”!!!这是什么道理?一点都不公平!难道她们的“鲍鱼”不肮脏么???

当我的那个朋友把头往下去要向“鲍鱼” say HELLO 时,他突然觉得恶心,而从此对“鲍鱼”有了阴影,所以他就宁愿成为同志了。

野猴子我听了后觉得很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