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少了《一半》,日子就只剩下孤单




丁当的这首歌《一半》让我听了全身起鸡皮疙瘩,不是因为不好听,而是这首歌的歌词活生生的写出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里就是少了那么的一个 “伴”,
“喝酒的伴,一起看电影的伴,早午晚餐的那个伴,朋友不能留得太晚,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听懂我的笑话的伴,我的生活,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如果快乐只剩下一人分享,快乐没人分享。就算把日子都填满,行程都填满,但是节日的来临一样提醒了自己是孤单的。

没有想法,有想法又能怎样?就好像现在一样,整晚都在写部落格,几个留言和安慰,心里还是一样遗憾。

野猴子,加油吧 ^^

有些恋爱中的朋友会不断的说,单身最好,单身最自由,没有负担,但是原来没有负担也是种负担,自由多得让人心慌,你们羡慕我?好吧,那要不要和我交换?要不要和我交换?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这张被单,这张睡床,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我努力的把日子都填满,请别来提醒我有多孤单,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也没人知道我有多孤单.......

1 comment:

嘿嘿 said...

原来“伴”就是我们身边的那位半人!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