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稳重

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生活素质,不同的社交圈子。也许曾经体验过城市人的残酷,自己的防卫能力比较强。也许也经历过一段艰苦的恋情,自己对感情的要求也比较高。

我承认我的占有欲比较强,我试图改进,但是还是做得不够好。或许我要求的恋爱已经不再属于那种风花雪月的,而是想安安稳稳的恋情。我不懂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你的爱人很喜欢交朋友,甚至朋友有要求都有求必应。

在开始一段恋情,我总是认为既然决定要一起生活的话,这一段恋情的建立,必须是安稳的。而安稳的恋情,一定要两人专心并付出时间去了解对方,让彼此的生活达成一定的共识。

最近,男友反复的与其他人联络,朋友也一直不断地来找他。原以为这本来可以是件普通的事,但是却频密得让我有点累。我开始失去了安全感,我不是不相信我的男友,只是我觉得有时候男友也应该体谅一下我,明白一下我的感受。我也不是完全阻止他去见朋友,只是能不能先暂时好好地建立起两人之间的信任,先建立两人之间的感情?

再来,我又看见他和他的ex联系,我心里很忐忑。他对我说,他不想将自己的ex当成是仇人,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能不能暂时减少联系?能不能让我心情好过些?他说我想多了,是我复杂化。我也了解,但是要如何简单化?为什么不能为我付出一些,让我可以好好地过一过恋爱的生活?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曾经那么讨厌我在人家谈恋爱之时,一直出现做电灯泡。其实,那人的要求也是很简单,就是想好好和男友过二人世界。我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