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酸葡萄

刚刚有个朋友在 msn 告诉我,我 “红” 啦!而我也不晓得是那一回事,他说有人告诉他,叫他提防野猴子我,因为他说我在某个网站有两个户口,也就是分身,说我很假,一个户口那扮演的角色是不谈性,另一个户口就不停的在哪儿约人,所以叫我的朋友要提防我,要防范我这个“感染者”!听了后心底真的很不爽,而且也很莫名其妙,到底得罪了谁?我也不晓得。

第一,
我承认,我的确有两个户口,你可以说我精神分裂症或双重性格,但网上分身多的人也不是我一个。

第二,
我的私事不论到你来批评,而且你完全不了解我就在那儿论断我,人身攻击,说我滥交,他如何知道?莫名其妙,而且可能他也曾经想要和我上床吧?

第三,
我健康得很,怎么在哪儿诅咒人?或许曾经我拒绝过了你,但是也不需要如此诅咒人吧?我不是啊猪阿狗阿猫都要,或许你在这一个范围里,所以我 SAY NO,那就怀恨在心了吧?或许他也曾经向我表示要和我上床而被拒绝吧?

无论如何,我只能说 shame of you,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此举动真的很向小孩子得不到玩具而在哪儿发起脾气来,幼稚。

这一次我体会了“绯闻”是怎么的一回事,无中生有的毁谤,一笑置之。

2 comments:

光之翼 said...

算了啦。。。。。。我刚刚接到消息说,我很slut.....说话很煽情,一直在look for fun.... 而且还传到我表弟那里。。。。。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所以说这些人还真的很无聊,吃饱没事做,像个婆娘般说是非。就算是 look for fun,也是你情我愿,没有欺骗任何人,大家都是成年人,更何况被人拒绝了,就反过来咬你一口,还真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