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泳池

最近有了新的爱好,游泳。算了算,不知不觉我已经游了大半年,都是在早上。人家说早上游泳不会黑,那是骗人的!我几乎每天(除了Weekends)都在早上九点多报到,大约游一个小时,来回差不多十圈,那就足够了。

在泳池,随时可以遇到些令人咂舌的人与事物,很多上了年纪,可怜兮兮的老头子在泳池里展现他们松垮垮的肌肉,就好象秃头鹰等待着猎物一样,在我眼里我觉得还蛮可怜他们,到了这个年纪,怎么会如此的寂寞?

另外,还有些很令人反感的家伙躲在厕所为的只是要偷看别人在洗澡,人家光明正大的脱光光在哪里洗澡,如果要看,请麻烦你也脱光光,这样才公平吧?而且还给我在哪儿假装玩手机,野猴子我就曾经在厕所里警告过这样的人!

我已经习惯了早晨去游泳,为的是希望自己会有一副好身材,当然目前为止还没到“好”的标准,呵呵~ 但是比起之前,确实是进步了不少,自己也还蛮满意的,要为自己加油加油了!

3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hey, I am now working in Penang already. Can email me? We can be friends la :)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sure can...but u didnt list down your contact :)

C'est la vie said...

didn't meh? freedom.gaydo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