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被遗忘

好久都没有进来 update 些什么,这个部落就这样被遗忘了,好像很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想要追看的朋友们。

之前的生活一塌糊涂也懒得 update些什么,现在总算有点时间和心情,再次的登录,写写一些心情笔录。

新的一年,希望有一番新的改变,最重要的是要注重于工作,感情的事情也变得不怎么重要,Let it go.....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反正野猴子我最近才发现,也开窍了,我也不差!可能已差不多要踏入三十,熟男的味道越来越浓厚,请不要说我老男人,我还是很介意!呵呵~

好啦,这一篇就当作是新一年的“前言”,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一切一切围绕着我的身边的事情,希望你们还会继续支持我们吧!

新年快乐,大家加油吧!努力冲!我们都是游泳冠军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