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你说贱不贱?

1. 我们还是做兄弟吧 (这样你就不会骚扰我了)
2. 我只想睡觉的时候抱抱你 (抱抱后发生的事情真的不在我的计划当中)
3. 我从来不 one night stand (因为我 nite nite stand)
4. 我和他只是朋友的关系 (但是没人规定朋友不能搞暧昧)
5. 我永远不会骗你的 (我只会隐瞒你)
6. 我累了,今晚不想 (换个人,我就不会累了)
7. 我很专一 (对每一个人都可以专一)
8. 我不在乎外表 (但样子太丑,太肥,太矮,我都不会要)
9. 不用带套套,我很健康 (至少目前我还是很健康)
10. 我只想放在外面摩擦,不会放进去的 (意外的发生我也不想的)
11. 我很欢迎你信息我和我做朋友(没有照片一切免谈)
12. 我只想摸摸看(我更想你含含看)

GAY的苦恼:认识的没兴趣下手,有兴趣下手的不认识,喜欢的没机会下手,有机会下手的不喜欢,没到手的天天琢磨如何得手,已经得手的不知道如何脱手!

4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哇哇!写得太好了!是自己写的吗?好真实哦!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有些是从网上抄下来的然后再改一改,有些是自己加上去的。

said...

1st time here :)
haha, not bad ~

C'est la vie said...

Oh yea, I changed my blog address, if you wish to visit, go to: :)

http://freedom-cest-la-vi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