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又遇见熟男。。。。。。

坦白说,这又不是第一次遇见熟男也是直男,可是每次遇见熟男总是有点不知所措,也不懂得要怎么去应对。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就是觉得有些地方不肯定。

话说,我是在一个聚会里遇见他,之后由于朋友托我载他回家,可是我的视线在晚上有不怎么好,就要求一个人帮我忙,陪我载这个朋友回家。这位熟男很绅士风度的说可以陪我,于是就这样他陪着我把朋友载回。之后,放了熟男后,我便回家了。回到家,我就收到他的sms问说我到家了没有,那是我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回答他的sms,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这样,接着几天我们都在MSN里聊得很开,由于他曾经说过他曾经喝醉酒然后不敢回家,于是就先停车在路上睡的习惯,我便跟他说如果有天真的是喝醉了,不如就过来我家休息,总好过在路上睡觉。结果,让我有点异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说好。那我就顺口问他,床只有一张,那怎么办?他说就一起睡,问我介意吗?我说不介意,他又说可是能抱你吗?我便打趣地说,你敢吗?结果他说,他敢,而且怕会。。。。。。看到这样,我便转开话题,当然他也没追问下去。接着,他说他也认识很多PLU, 有些还是双性恋。哈,太好了,我便叫他介绍给我认识,可是他就是不肯,那我就开玩笑地说,是打算留给自己吗?他竟然说,还是留给自己比较好。接着,还说他认为我很可爱。。。。。。

问题在这里,一个直男会对一个PLU这样说?是在开玩笑吗?虽然我是遇过很多个熟男,最多也是双性恋的,很少遇到直男?或许他是双性恋也不一定。。。。。。哈哈哈,不过无论如何,这么暧昧的谈话,偶尔也蛮爽的。:P

4 comments: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看到喜欢的就上啦,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都要把他吃掉,想那么多东西干嘛"

你应该学学他们的作风。

光之翼 said...

hahaha........我想返璞归真,回到少年时期的纯真。。。。。哈哈哈,好恶心~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不要和我假,你不想吃他?我不信....打从你邀请他回你家开始,就知道你的用意啦!"看到喜欢的就上啦,就算不能在一起,至少都要把他吃掉,想那么多东西干嘛" p/s: 这句话是你回他贴的那个人在那个论坛留的言。

光之翼 said...

哦,是嗎?那是他的本性吧?賤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