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星期四的夜晚



星期四晚上与野猴子和圣母约好出来聚会,其实每逢星期四,我们都会在 《自由城》 的 《床》 小聚 ,谈谈天说说八卦酱。我很坚持的要帮这个小聚会取个名字,就叫它《母姐会》哈哈哈哈,野猴子看了因该会把我给杀了吧!!!因为他是1号1号1号~ 觉得他应该不大能接受这个名字吧!可是不管,我就觉得这名字很好听,嘻嘻!

去 《床》 之前我们三人先到 《自由城》 的 《爱死路易》 健身房询问 membership 和收费。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听野猴子说要去做GYM,可是每次都 《只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那种,终于这次不知道圣母哪根经不对劲, 突然说要减肥哦!就这样达成野猴子的计划了。

一进到那儿,感觉还蛮不错酱,那里的员工先带我们去参观他们所有的设施,而且还蛮先进的。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那些机器很长很大一下,很像变形金刚啊!!哈哈!过后他还带我们去男性更衣室参观,心里暗爽一下。因为印象中都是那些开放式的,以为进去可以看到一堆裸男。进去了才知 道所有洗澡间都是有门隔离的,什么也看不到.....闲!

参观完后,那里的员工就开始很卖力的推销他们的服务和价钱啦,还把表格直接拿过来叫我们加入会员呢。我当然不 会加入啦!因为只是陪他们来凑凑热闹,看看有没有帅哥而已啦,哈哈哈!帅哥是没看到啦,可是就看到很多《大只佬》穿着超短的运动裤,前面鼓起一大包看到很爽酱...哈哈!最后原本野猴子说要下个月才加入的,可是圣母说帮他先付头期,过后再还他,所以他就蠢蠢欲动的,就这样加入了咯!原来看别人花钱也会很爽的。嘻嘻!但愿野猴子与圣母坚持下 去哦!既然进入会员了就不要半途而废哦!加油!!!

离开了健身房,我们先到 《山脚下》 的一个小贩中心吃晚餐,忘记叫什么地方了!东西是还不 错吃啦,重点是哪里有很多好看的人咯,当然也有我喜欢的坏坏型男。肚子能医饱,眼睛也能喂饱,果然是很丰富的星期四夜晚。其实在那里看到这么多好看的人,心里却更想看到某一个人的出现。自从《毛毛》 关了以后就再也没看过他了。只是在 《面子书》 那里知道他找到了新的工作,好像是做装修什么的!不过也好啦,因为 他在 《毛毛》 打工真的没什么前途的。希望他会有好的发展咯,虽然为他付出了这么多可是最后什么也得不到,我也没有后悔过。为自己喜欢的人而付出就不应该有后 悔的念头。不管怎样都好谁叫自己喜欢上的是这直男呢!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去 《床》 啦。每次去到那里都看到那位永远都不会笑的店长,很 COOL!每次去都很想看他笑的样子。不懂笑起来会是怎样的呢!找一天试试他。《床》 也刚来了一位新的员工,年纪很小很可爱就假假和他说话酱,问这问那的。野 猴子蛮喜欢他的咯,是野猴子要的型。点了饮料大家就开始上网看些有的没的了,我开了张智成的新歌《暗恋》MV, 之前看报导说有很激情的戏码,结果只看到男男 半裸相拥而已,就很SOSO而已咯!不过听说那位主唱现实中也是位PLU啦,看他的MV真的很像BOTTOM咯!

一下子就凌晨12:30了,结了帐大家就收电脑准备回家啦!哪知道这时候圣母大喊:“我的鞋子叻?谁把它头藏了起来???” 原来他的鞋子有一只不见了。找啊找的,我们也帮忙四处看看,但鞋子的踪影也没有,不见了啊??糟糕了!突然我毛骨悚然,心想........不可能酱猛呱??很恐怖!我突然灵光一闪,叫他检查好一点,四周,包包等。最后终于找到了!!!原来.................圣母他自己在收电脑时,竟然将鞋子也一起收进电脑包里!哈哈哈哈!!!当时大家都笑翻了。就这样大家把圣母的这个笑点做为今晚的结束了。这个晚上真的很丰富。


作者/投稿者:高音教主

8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圣母几够力一下!竟然可以藏鞋入bag... 真的是好可爱哦!

光之翼 said...

对对对,很失魂,找不到鞋子还在那边呱呱叫,结果发现在beg的时候,真的笑破肚皮。。。。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真的够力一下的!当场笑瓜我!

高音教主 said...

我看也只有圣母才能做出这样的事吧!哈哈真的是《前无古者》咯

C'est la vie said...

嘿,谢谢你们加我在你们的布落格。:) 真好奇你们真人是怎样的!还有,我看完了彩虹风暴,好看的说!*鼓掌*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不用客气,也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有机会的话那就看几时可以见见我们咯~ 哈哈

C'est la vie said...

其实我下个月中有去槟城,但是是跟妈妈去,所以也不方便跟你们见面。:(

高音教主 said...

那就只能说见面的缘分还没到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