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高音教主

大家好,我是这个博客的第三把交椅。大家可以叫我《高音教主》。哈哈!为何叫高音教主呢?因为我这把声音天生比别人高八度,就是传说中的《白发魔女传之东方不败的第九代入室弟子-魔女之音》,就连那些《鲍鱼》的声音都没我尖呢!很厉害吧........

说 到感情方面呢......haiz.....只能说不堪入目!不知道是老天在开我玩笑呢还是自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每次喜欢上的都是直男!每次都搞到 自己满身伤,最惨的是自己偏爱那些坏坏型的就好像那些《古惑仔》,拜托...真的吸引我到.........哈哈哈!就觉得他们超man的,又有安全感 啦!就很爽酱跟他们在一起。

好啦!写到这先了。

请大家多多指教哦,会定时定后涂鸦些文字上去的咯!


作者/投稿者: 高音教主

5 comments:

Daniel Lim said...

哇。。高音教主。。。。
我得见识见识。。。你好。。。我是猴子。。。我是唱男高音的。。。。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对不起,他是女高音~ 哈哈
而且是 soprano queen

高音教主 said...

对不起我是男+女混合高音。 谢谢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男高音+女高音的混合体=男魔头+女魔头=简称=人妖 :P

高音教主 said...

错。我是花妖不是人妖......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