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有没有一起冲凉?


我想知道大家有没有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冲过凉? 还记得上两个月我跟一班朋友男子八个人一起去port dickson。。晚上才到的。。。。其中跟有一个朋友特别好,他也是喜欢女子的,已经有女朋友了的,可是其实还在中学form1 form2的时候我跟他很好的,哈哈,很暧昧,那时候还小,常常摸来摸去,有一次新年,我还吸了他的弟弟,那是我第一次,哈哈!!之后我们都各有女朋友了!!

上两个月再一起去玩,到pd已经是晚上了,我们聊天,然后去海边玩沙。。过后就回房休息。。休息时,我们全部挤在一间房,我们躺着时我故意躺在他的肚子那里,然后他有盖被,我的手假装放在他的弟弟那里,哈哈,当时房间很多人哦,所以我都不能有什么行动。。我其实可以感觉到他的弟弟是硬的,我觉得他在假装睡觉,嘻嘻!!过后我们又起身,去楼下酒吧喝酒,就这样,回房间,睡到第二天。。。

早上起身,下海玩水,超好玩的,哈哈,全部大男生,在海上玩骑马打战,结果就是,喝了很多海水,哈哈!!还玩了香蕉船,每个人都很照顾我,因为我超怕,一跌水时每个人都会问dylan呢dylan呢,超感动,哈哈!!过后就上岸玩沙堆沙,真的很开心!!

重点来了。。。回房冲凉,两间冲凉房而已,所以我们不能忍,就四个人一起进去冲,哈哈!!刚开始还不敢脱完哦,过后其中一个朋友讲很难冲,就把底裤也脱掉,我们也跟着脱了!!全部弟弟好好笑,都还是睡着的,然后我们就在讨论咯,因为有一个才16岁,他的弟弟包皮感觉好像需要割,因为真的很长,就这样在里面轮流争水洒来冲,很好笑!!冲完了就换衣去吃早餐了!!

上个月我们去云顶,更好笑,我们住highland hotel,我朋友在冲凉,我要进去拿东西,心想反正我们都看过对方的了拉,就直接进去,怎知给我看到他躺在浴缸,弟弟硬着,在打飞机玩弟弟,我笑到。。就跟他开玩笑说你射出来叻,看sperm会不会浮在水上,结果我被他屌着叫我出去。。。哈哈。。。真的很好笑!!你们有这样的经验吗??

作者:nic_nic_nic

3 comments:

KC LAM said...

沒有。。。。

很想要。

找天我們一起洗藻。

我是認真的。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哈哈~丹米你要和我一起洗澡么?害羞~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Danmy...憋太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