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旁晚在家,煮了即食面,打开电视看 Astro 413 台,一个人默默的吃着 maggie 面,静静的看着电影。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四处都塞车,parking 也很难找到,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在这些大日子出门。

朋友们都在外头,也都在一双一对的。圣母有约我出街,但是因为他和他的老公在一起,所以我就拒绝了他,宁愿自己一个人。我不喜欢做电灯泡,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更加的显示自己更孤独。

不喜欢出街,或许是个借口,因为身边总不会有多一个人陪伴。不曾有另一半陪我度过圣诞节、元宵节、情人节,甚至是自己的生日,佳节对我来说是种恐惧。虽然身边有朋友,但是总是少了些什么,,有些部分朋友是取代不了的。

今年的最后一天,依然是一个人在家里,吃着泡面,看着电影,对着电脑,面对孤寂。
有谁和我一样,寂寞的度过这一天....... 我们一起,一起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