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无所谓的top和bottom之分?

A哥哥看了那篇所谓“死bottom"才会写的那篇文章,加上读者的留言后,A哥哥就对我说:“PLU里都是男生,没有男女之分。”。那A哥哥,你最好别找人上床,还有你就不要跟人说你是什么pure top!

“愛是不分top bottom boy and girl。。。
愛不是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愛計較太多,也沒意思了。。。如果大家都還沒準備好,那就別開始吧”

回读者的这句话,对,爱是不分top和bottom, 但若果那个top的年纪比bottom大的话,理应上照顾那个年纪小的bottom是应该的吧?我认同你的第二句,但是很可惜我朋友没有要求对方,反而是对方一直要求这,要求那。。。。。。至于说,“如果大家都没准备好,就别开始”,我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因为有时当你准备好时,对方也不知到哪里了。。。。。。。

“我还以为真有top没有睾丸的。
top不一定需要大方,bottom不一定是服从的角色。”

回这句话,对,bottom不一定要服从,我就是不服从top的“死bottom", 我就是不要我的朋友变成服从top的懦弱bottom.

倒回来,那个A先生似乎很不满我说的话,
A哥哥还说:“bottom 就是不想付出,只要被人宠坏,依赖性强,任性才会说这样的 bottom 话!”
换个角度,
我也可以说:“top就是懒得付出,只希望闲来无事就呼之则来,挥之则去,不想负太多责任才说这种鸟话!”

怎样啊,A哥哥?老娘出道都快15年了,玩都玩厌了,你算老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