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去了Clubbing - 我要变靓靓

今天去了clubbing, 感觉就好像是大解放一样,撇开了老公跟一班family 到Disco一趟,想得就是希望可以舒解一下压抑已久的压力。今晚,我做了我不曾做的事 - 化妆。我本来就喜欢化妆,只不过都是在家里化,不曾呈现在大众面前。另外,我也去做了个玉米烫,将头发弄得爆开来。

真的,回想起来,真的太多年没有疯狂的打扮过,经过了几年的沉淀,我渐渐不爱打扮,总觉得一件普通的t-shirt和牛仔裤(甚至短裤)就行,加上自己的身材开始走样,奢侈的打扮更是别说了。就这样,我开始变得outdated, 对于时尚我更是没有兴趣。野猴子一直keep的很好,可是不管他怎么劝我都好,我也没有什么兴趣再去改变些什么。

肥胖,无可否认,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大致命伤,买衣服也特别难,那些较为窄身的衣服全部都没我份。但是,最近参多了family member, 我的心开始年轻了起来,尤其是去了KL一趟,发现那里的肥人都穿得很时尚又得体,一点也不难看。于是,我把心一横,决定为自己装扮一下,就这样一下子买了好多件衣服。当然,荷包也大出血。

今晚,我们的主题是白衣配牛仔裤,因此我就买了seed的一件白色衬衫,衣服上有车上花边,有点像新郎的那一类衣服,再配上一条黑色围巾,围巾还有金丝,会闪烁的。接着,我再大胆一点,为自己化了烟熏妆,头发就让它爆开,野得来又蛮斯文的,感觉很不错。

还好,几个朋友都说我的眼睛画的蛮美的,而且也很适合烟熏妆,听了当然会有点高兴。但是,就是会发现旁人有人在指指点点,听野猴子说,有女人看得目瞪口呆。起初,我会感觉不太自然,还是觉得有点介意人家的眼光,但是既然都化了,就勇敢去面对吧。虽然,肥人化妆可能看起来还是很怪,但算了,人家要怎么想就让他去想个饱,反正PLU的精神就是我有我的世界,因此我也不理其他人了,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