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男厕激情


男厕,顾名思义就是给男生方便的地方,也就是最隐蔽但却又最开放的地方。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习惯,有些人习惯和别人站在一起小便,也就是使用公开试的小便斗或像小学或中学的那种直排式的,也有人习惯到“包厢”。

男厕和同志有分不开的孽缘,男厕总会和同志扯上关系,是不是因为好奇和想看的心态?或是性欲冲昏了脑袋?想要知道哪一些厕所会有同志的出现,那就要看看那些“包厢”里是否有被涂鸦的迹象,当然涂鸦的内容都和 GAY, call me 有关系。除此之外,看看那些软木式的隔板,是否有大大小小的偷窥洞,这不难发现,但是否有勇气蹲下来看看隔壁的人在做些什么?搞不好哪天有这个勇气,心痒痒的蹲下来看看隔壁,从洞口里却看到另一只眼,那不就糗大了?很搞笑一下。另外还有一个被称为 holy hole,这个我就没有见识过,所以就不多说。厕所有时会成为同志寻找猎物和打炮的地方,野猴子承认自己没有这个勇气在公共场所做那回事,免得被 security 抓上,被威胁或被带到警察局去,那时候就等于公告天下了!很恐怖呐!

当你在那些公开试的小便斗小解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要瞄一下隔壁的人,比较一下大小,可观感?还是就只一心一意的专注在小便?仰或想要看但却又害怕被对方发现?有时野猴子也都会心痒痒的想要去偷瞄一下,但是却担心被人揍,哈哈。

不懂你们在厕所有没有遇到些什么奇事或艳遇?野猴子曾经在某槟城广场遇过一个老外在小便斗“炫耀”和搓他那有19cm长的“家伙”,很吓人一下,幸好他没有擦枪走火,不然就便宜了我的眼睛,其实我对他的兴趣不大。

另外一个经验,话说那天野猴子尿急,刚好经过靠近海边的某个广场,所以就把车停在路边,到那个广场找厕所小解。当时厕所没有人,所以野猴子就在小便斗中解决,拉开拉链,就有个人走进来站在野猴子的傍边小解(隔了一个小便斗),那时野猴子仿佛感到有双眼睛在鬼鬼祟祟的往野猴子的身上扫,但野猴子太尿急了,没空管他。小解完后野猴子就到洗手盆处洗手,这时刚好和他四目相望,他对野猴子笑了笑,我也会他一个笑容(不好意思,习惯性嘴角往上翘)。出了厕所,野猴子突然心痒痒想要看看那个人到底想要搞些什么,所以就到前面的 coffee bean 买杯饮料,坐在门口往他的方向也就是厕所门口的方向坐下来。那个人还是在附近走来走去,喝完了饮料,野猴子就很坏蛋的故意以慢脚步走近那个人的身边同时也对他笑了笑,那个人就开始以英语和我交谈(这次还蛮大胆的)。他问了我是不是 GAY,我也回了他 YES。听他的发音就知道他不是本地人,果然是泰国的朋友,刚好来到这里旅行,想要寻找 FUN,哈哈!结果,你们知道什么事情发什么?野猴子告诉他,“我在等朋友”,很失望吧?其实野猴子也没有这个兴趣和胆量和他胡搞,只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市场到哪里,呵呵~还好,不失望 :P

不懂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可以和我分享一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holy hole,是glory hole哦。

很棒的blog。加油!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终于有人发现和回复了!就是glory hole。哈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