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When I Fall in Love

那晚凌晨四点半,我和他传信息,聊了很多彼此的心情,才发现拥有同样的爱意。
那天早上九点半,我和他吃早餐,我们第一次共用早餐,第一次正式面对面交流。

从深到浅的交流,知道了他的背景,也尝试了解了他的过去,从他的谈话中分析他,感谢他对我的坦白。每个人都有他的过去,过去的也就是个历史,让我们在当中学习成长,我在乎的是往后,我在乎的是未来,毕竟我也有我的过去。

早餐后,我们还很想继续聊,还很想知道对方更多的事情,所以我们就换个地点。那时早上的十一点,我们在 Swensen 享用甜点雪糕,一份 chocolate & ice cream fondue。巧克力的味道刺激了我们大脑的神经,刺激了我们体内的荷尔蒙,巧克力的确是会让人觉得幸福,恋爱的感觉。

一天的过去,感情的升温,彼此的爱意不断的在滋长。在车上,我们牵了手,可以感受到手掌和手掌之间传来的血脉的跳动,还有彼此掌心的温度,我们 Fall in Love 了,In love with YOU.

3 comments:

光之翼 said...

那到底是怎样?In Love 了吗?还是在猜疑?才刚说可能要告一段落,现在又in Love 了?搞到我真的是一头雾水了!

Mitch Tay said...

哇!好甜美的相识到相爱过程~
加油!

嘿嘿 said...

好好珍惜,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