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应该告一段落了吧?

其实之前那晚,朋友们都看出我喜欢他,哈哈。但是他们告诉我,直接点,上了床再来看后面的事情。虽然我是1号,但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以性爱为前提?我可能很怪,我有我的坚持,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人真的喜欢他,我就不会那么随便的想要占他的便宜,就算最后不成功和那个人在一起,那也没有什么遗憾不遗憾的。喜欢的是他的人还是他的肉体给你带来的那三秒的快感?可能我比较在乎心灵和心灵之间的关系和沟通吧?

昨晚和他信息了一个晚上,我没有故意提起之前的事,他也没有提起,所以就当作没什么大不了了。在信息中,有意无意的,慢慢的进入主题,暗示他后,也明示的让他知道我对他有好感咯,他没有给太大的回应,但是我应该收到他的讯息,他告诉我他对我的感觉 JUST A NICE GUY,也好,让我不用想太多,也不用往这个方向前进。可能一切都告一段落了,也是时候把感情放慢下来了。

JUST A NICE GUY,又如何?好象是有点矛盾和带点讽刺吧?好婉转也蛮直接的回复。

我只是 JUST A NICE GUY。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講得對,性愛不能為主,喜歡人家更要尊重他人~

Daniel Lim said...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不能说按爱上了他。。。
但是。。。那种被拒绝得感受。。。
真的很难受。。。

Pluboy2 said...

ni shi nice guy? hehehe... sure anot...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至少不烟,少酒,不赌,不嫖,不滥咯~

其实也没有拒不拒绝的啦,因为才认识几天而已,一切从朋友开始嘛~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用情那么深~ 哈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柳暗花明又一村!万万没想到,竟然有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