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Dreams never come true

常听说世界爱无长久,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只在乎曾拥有,一刻的灿烂却又要偷偷溜走。

而我却深信爱是恒久,碰到了就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不可说明的爱,千秋过后仍长存不朽?

我的信念遥不可及,爱的尽头或许就在开头,
拿得起就要准备放得下,虽然心痛却无人能懂。

我的心在流着泪,我的泪为谁而流?
为自己的无知或对方的无情,我说不清也不懂。

Dream never come true,
When i fall in love, I wish i'm not in love.

机会就此一次,错过了就不会再回头。
我等待机会?还是错过了机会?无人懂,我失恋了,在疗伤中......

2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失恋?
是看清自己需要成长的事实
所以应该更坚强
更努力!

JONAS said...

失恋能让自己再下一个恋情拿捏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