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胡须的诱惑

胡须是男生最熟悉的“毛发”,也是最头痛的“麻烦”。有人怨胡须的生长,有人怨自己长不出胡子。不晓得大家对胡子有什么看法?

胡须可以让男生有很多不同的变化,而其变化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成熟,但也会更年轻,可以很颓废,当然也可以很艺术,只要蓄得适合自己,那么就可以很有型。当然,这也是要有代价的,那就是要定时的修剪和造型,要不然就会看起来很肮脏,吃东西时可能还会残留“隔夜菜渣”,恶心死了。

有些男生喜欢用手动剃刀,也有人喜欢电动型的,但也有部分人喜欢用拔(痛死了!)。

有些男生因为样子看起来比实际的年龄更年轻,但是又不想自己看起来娃娃脸,这是就会恨不得自己长胡子。有些人因为看起来老派,他们也恨不得把胡子一次过除掉。更有些人是因为懒惰,所以不想自己有胡子。有胡子的男生(这里指的是留得好看有型的)看起来真的很有吸引力,就好象足球明星贝汉一样的性感。

有人告诉我,有胡子的男生,在和他们做爱的时候,会是另一种情趣。当他们用他们的胡子磨蹭你的脸、颈项、双腿内则、等等的敏感地带,会让你全身触电似的,全身失去了体抗力,全身酥软了下来,情绪高昂了起来。听听就好,或许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你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

在这里,教教那些希望自己有胡子但是却又不茂密的弟兄们,你们可以买些褐色或黑色的眉笔(或眼影)帮你们的胡子上点颜色,这样会看起来比较茂密,也不会假假的,可以尝试下哦!如果觉得很娘但又想自己看起来 men 一点(很矛盾,也得要牺牲点吧?),那么就说服自己,那些大明星满脸都是胡子的还不是一样靠上妆?野猴子也是这样把自己的胡子刷刷,看起来茂密点~ 哈哈

-------------------------------------------------
络腮胡
适合三角形脸的男士
适合蓄络腮胡须遮盖下巴角,特别是腮帮处的胡须要留得丰满厚实一些,这样可使脸型看起来协调一些。

一字胡
适合国字型脸的男士
留络腮胡更能体现阳刚的气质,可以选择和上唇胡须一起留。少许络腮胡或者一撇上唇须,稳重而霸气。

上唇须
适合圆形脸的男士
可以留一些轮廓比较硬朗、线条直接的胡须,如上唇须,也可以留山羊胡须使脸型加长。

下巴留须
适合菱形脸的男士
可以仅在下巴处留胡须,这样可使尖下巴变得不明显。腮帮处不宜留胡须,也不宜留山羊胡,因为山羊胡会使下巴显得更尖。

5 comments:

JONAS said...

我不适合留胡须,但我比实际年龄年轻~ 哈哈哈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也不适合,我留须很奇怪。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我觉得我留得还蛮好看的~ 哈哈哈
超自恋~
但是可惜的是不够浓密~
或许接下来几年里会比较浓密吧?
我要看起来比较 men 一点!呵呵
不要小孩子脸

Nakai Hayashi said...

我在上唇留一点会好看。。。
但是。。。
要怎样才能把颈上的毛毛去掉???
有谁知道吗?
不想有那么多毛。。。哈哈。。。

Mitch Tay said...

哇!刚刚发现有这么一个部落格!
很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