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你会出轨吗?

我想没有人会想这一类的事情会发生吧?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轨,你会有什么反应?生气还是保持沉默?

换个角度,如果是自己呢?你会不会出轨?有些人总说自己是个跟专一的人,但是可能认识了某一个后,又会情不自禁地作出了出轨的事。你是哪个出轨的吗?若是,到底出轨的过程中你的感觉是如何?刺激吗?要编造谎言会辛苦吗?

在还没分享我自己的故事之前,我很想听听人家的故事。如果你曾经做出出轨的事,不防留言,让我们一起来探讨这件事。无论是你,还是你的另外一半,我都希望你们可以和我分享。等着你们的故事哦!

4 comments:

Nakai Hayashi said...

哇!早安!!!
我第一个留言吖!!!
哈哈。。。
出轨。。。我从来不出轨。。
但是ex就常常。。。
甚至
出轨后再来侮辱我。。。
人生攻击我。。。
很离谱。。。
这是我的经验。。。
请笑纳。。。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懒惰出轨。别人出轨,我故作沉默,但假以时日,我必定会爆发。

光之翼 said...

谢谢你们两位!
我也是保持沉默,但是有时真的忍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出轨的人,他们到底是想怎样。有没有人可以分享?

索拉 said...

自己也出去玩好了,还要玩的比他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