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性感脚毛


你喜欢有脚毛的男生吗?

对一些人来说,男生有脚毛很性感,但也有人希望自己白白净净滑滑的。

没有脚毛的男生,好像会很怪,脚毛多到卷卷的也有点恶心,所以适中就好,虽然没得控制,只怪自己体内的荷尔蒙吧?太茂盛太恶心,或许可以考虑去做蜜蜡除毛,哈哈~

露得适中,脚毛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有吸引力,感觉很 men,但就是有部分的人不喜欢,个人胃口?可能吧~

野猴子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脚毛很性感,呵呵~ 很有吸引力~ 所以根本就不会想要除毛,这是我的特征嘛,所以要接受和爱护~ 哈哈

和爱人在床上偶尔双脚相交的时候,双腿毛发之间的摩擦也可是个催情剂,也可以是另一种快感,不懂你们有察觉到吗?

好啦,你们也来说说,你们喜欢有脚毛的男生吗?还是觉得脚毛很恶心呢?

3 comments:

特特 said...

我觉得同志兄弟应该要有脚毛,同志姐妹则比较适合白白净净的。^^

圣母霸王 said...

有脚毛的人应该配古铜色的皮肤才好看,野猴子的脚皮肤似乎太白了。

zer said...

我也喜欢有点脚毛的男生。。但是适中~
觉得很性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