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馬來西亞:回教發展局:帶來負面影響‧須採行動阻同性戀

(吉隆坡28日訊)大馬回教發展局總監拿督旺莫哈末說,同性戀文化不但威脅國家的安全,也對社會發展帶來負面的影響。

他說,我們必須採取嚴厲的行動阻止該風氣增長,並成為社會的一種病態。

他針對一名32歲馬來男子在網上所發起“大馬會更好”(It Gets Better in Malaysia)短片中,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時說,越來越多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並公開參與同性戀的活動,這個是一個不健康的社會發展。

“根據我們的資料顯示,涉及同性戀活動的社群越來越廣大,甚至有些高等教育學府的教授也牽涉在這不健康的活動內。

他指出,該局已經命令各州的回教局監督以及提早檢測同性戀的活動,以預防不健康風氣在大馬滋長。

該馬來男子的短片在YouTube網站上載短短的一周內,獲得超過21萬人次點擊率,並有3千多個留言。

另一方面,柔佛州回教理事會顧問拿督諾嘉杜說,如果只是單靠有關當局如回教組織是無法解決問題,需要政府與非政府機構一起合作才可以有效地解決該問題。

他表示,來自多方面的合作與配合,才可以杜絕該問題在現今社會上蔓延。處罰只能暫時舒緩該問題,但長遠來看是無法讓他們醒覺並暫停這些活動。

“因此我希望政府與非政府單位可以採取有效的行動如進行醒覺運動,以杜絕該問題的發生,不要等到新聞上報了才行動,那已經太晚了。”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88073?tid=1

2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 能控制的咩?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本地的报张,政府和传媒已经把同志妖魔化,对我们很不公平,带着歧视的眼光排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