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Youtube: 左撇子愛情

Click for Youtube Short Movie



身為同志最大的痛苦,往往不是來自「同性戀」這個事實本身,而是來自異性戀者的歧視和壓迫。異性戀社會有一種自我主觀的氣息,會因大多數而否定少數,認定一個主觀意識何謂?「正常、自然」,而認為同性戀是「不正常、不自然」,並不斷用偷窺探秘、揭人隱私、藐視取笑,甚至惡意攻擊的態度,來打壓和否定同性戀者。其實,這樣的觀念和作法有許多值得爭議之處,也不符合現代社會尊重人權的潮流。
同志社群就跟任何社群一樣,都是這個大社會的一部份;一個開明而多元的社會,應該讓不同生活型態的人們,都有追求自己所喜愛的人生的權利和空間。
希望透過所有願意放下偏見的人們,和同志自身勇於表達自我的共同努力之下,讓這個社會更包容、友善而多元,更接近彩虹的顏色。

采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QG33Omswo

1 comment:

嘿嘿 said...

我行我素!没犯法,干嘛要看他们的嘴脸!

加油!
加KY也行!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