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巴生谷一带至少10间 同志按摩中心涌现

巴生谷一带至少10间 同志按摩中心涌现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一日 晚上九时十八分

(吉隆坡11日讯)同志按摩中心涌现,提供肉身、舌技甚至口咬等恶心服务!

正当执法人员雷霆万钧检举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中心后,却 出现百密一疏状况,因为现在冒起另类按摩中心,只接待男性顾客。

说穿了,这不过是同志按摩中心,而它独特之处,就是提供传统按摩之余,还有 更多选择,例如“皇帝式”配套、赤裸、肉身、“舌技”,甚至来个“咬咬”按摩,男按摩师必定有求必应,而整个配套每小时收费220令吉。

服 务如何,且看30岁丹尼尔便知道,他是同志“舌摩”常客,经常留连忘返,而且竖起姆指喊“赞、赞、赞”!

根据《大都会日报》走访,估计巴生 谷一带至少有10间同志按摩中心,而且都有一定顾客群。

丹尼尔介绍说,相比于一般按摩中心,这类按摩中心提供更多选择,而且更为“保障”。

“说 实在,同志按摩中心的存在不是新鲜事,况且也没躲躲藏藏地经营,反之任何人都可光顾,只要到柜台,职员便会介绍各种服务配套。”

同志按摩中 心的特色配套,就是“皇帝式按摩”,收费每小时150令吉,两名按摩师会应顾客要求,作出不同的服务。

丹尼尔说,顾客只要加价50至70令 吉,即可享受“舌技”按摩。

“要想让按摩师在你身上咬一咬,就大方提出吧,他们会让你宾至如归。”

碰上这么刺激的服务,怪不 得丹尼尔独钟情于“皇帝式按摩”配套了。

秀出俊俏男照片任选

俊俏男按摩师的照片,任由顾 客点选。

28岁顾客乍克说,在同志按摩中心,每间至少有10名俊俏按摩师恭候顾客。

他指出,业者把这些按摩师的照片放入相 簿,或者贴在墙上,让顾客精挑细选。

“光顾两年多来,什么要求都可以,或许他们(按摩师)也是寂寞难耐、需要钱吧?”

他喜欢 全套服务配套,至于感觉如何,他笑笑地说“心照啦”,看来似一切尽在不言中。

已婚著名艺人竟也是顾客

已 婚著名艺人也光顾?

25岁按摩师吉米披露,他曾接获1宗生意到隆市1家酒店提供按摩服务,顾客竟然是已婚的著名艺人。他叙述,他是接到该艺 人的助手联络,始料不及顾客竟是著名艺人,顿时让他目瞪口呆。不管怎样,他感觉能为万人迷的英俊艺人提供按摩是万般荣幸的事。

“说实在,虽 然可以静静不出声,要这等东西(寻找同志按摩)是很个人的问题。”

他透露,他们偶尔会接到顾客来电到酒店或私人场地按摩,由于外出服务收费 较高,所以很多按摩师乐意外出服务。

他也说,很多已婚或有孩儿的男士,都是同志按摩中心的顾客。

隆市长:检 举无法杜绝

剪不断,理还乱,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中心铲之不尽。

吉隆坡市长拿督斯里阿末弗亚认为,尽管吉隆 坡市政厅、移民局及警方一而再、再而三展开检举行动,依然杜绝不了这些按摩中心的出现。

“不要把矛头指向执法单位,即使我们今天检举了,按 摩中心隔天会在其他地方出现。”

虽然如此,他强调,执法人员会继续检举,做好本份,不会气馁。

马来西亚回教徒消费者协会总秘 书拿督纳京说,同志按摩中心的出现,是社会问题之一。

他说,大家只是泛泛之谈,显然是默然接受它的存在。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4/11/16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