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天煞孤星

今天得到一个讯息,身边的一个朋友和另一个朋友恋爱了,要祝福他们,同时也感觉矛盾,因为我们这一个单身俱乐部就快解散了,他们都有了情侣,剩下我一个人留下来还有什么意思呢?但没办法,我也总要留下来当团长,因为剩下我没人要嘛....

感觉沮丧,自己那么差劲么?
虽 然样貌长得普通,没身材,长得比一般的男生矮很多,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一颗番薯,不讨好的外表,摆在夜市我看都没人会拿起来看看啊!越来越没有自信了,越来 越不想接触人群,越来越感觉自卑,总之就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差,很差,很差!算了,摆在博物馆的贮存室就好,别吓着人了,哈哈~

我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好运气,桃花运,但是却不能给自己带来些什么好运。
我是别人的幸运星,却是自己的扫把星,这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天煞孤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若對自己誠實,日積月累,就無法對別人不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