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只是要做个记录

1. 记得那个晚上我先认识了他,他还蛮狂野的,吸引了我
2. 朋友也认识了他,在起舞时他和我跳舞,还想把手伸进我的裤子里,朋友拉开了他,叫我们别惹他,因为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他自己却和他跳舞,舌吻,甚至让他把手伸进他的裤子里。
3. 那天晚上后和他有信息联络,约好去看电影
4. 不懂什么事,电影约会临时取消,还被告知不会再联络我和我的朋友
5. 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向我道歉,然后电影约会,继续
6. 我从北海到槟岛陪他看电影
7. 电影院里,他再次尝试把手伸进我的裤子里,我拒绝了
8. 电影后他把我丢在广场
9. 原来我的朋友故意约了他在电影后晚餐

结论,朋友原来如此的做。我对他只是朋友的关系,我也表示了我对他有好感,但是因为这个朋友的关系,我放弃。没想到,竟然在我的背后做了那么多事情,还诬赖我们毁谤他,不懂到底是谁在做小动作做小人。算了

为了一个男人,出卖朋友,玩弄朋友,我接受不到。这种友谊,你们告诉我,要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