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游走在首都的三天(文)

上个星期和几个同志朋友下吉隆坡,建议者当然是圣母霸王啦!其实是因为圣母要出席他朋友的婚礼,所以我们几个就随着他一起到吉隆坡去。三天两夜其实也蛮短,感叹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的流逝,好不愿意回到槟城。

第一天我们在下午的时间到达首都,酒店也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安排不到房间给我们,我们只有先出去吃个午餐,还真感谢圣母的叔叔(也是 p,冒冷汗)请我们吃了一餐。过后我们就回酒店去休息了一会,然后就到 PAVILLION 去!心情还真的兴奋,因为想要去很久了~

在 PAVILLION,圣母和猫猫各自买了一个 SEED 的包包,而我却很挣扎,不懂要买衣服呢还是宝宝呢?也不便宜啊!而野猴子我最后却下不了手,回到了酒店却开始后悔了起来!在那边野猴子也顺便meet 了一个朋友,野猴子和这个朋友在网上认识了好一段的时间了,但是却是第一次真正的见面,还蛮开心的。见了他,觉得他的人也蛮不错的,很健谈,人又帅,当然也是 p 咯,哈哈。

第二天,我们换了酒店,地点是在 Bukit Bintang,中午时圣母就要去见他的朋友,所以我们就各自各的走了。走了一天的时间,猫猫也 meet 了他的 EX,我也在 Sungai Wang 买了两件衣服,还蛮便宜的!其实野猴子心里一直在想着那个包包,可惜却没有时间再去 Pavillion 一趟。走得累了我们也会酒店休息一会再出发。

晚上时,圣母也回来了,我们就决定去 KLCC 走一趟,没想到在 ISETAN 那边就给猫猫发现到野猴子要买的那个包包,真的是 @#&@&#@×@(无言),毫不犹豫的就叫 promoter 拿新的给我,买了下来。。。。突然有一阵心痛的感觉,荷包不保了~ 买了下来,还蛮开心的。

这一趟,是我两年后再次踏进 KL,发现真的很不同,令野猴子兴奋的是,随街都可以见到感觉很同志的同志,购物广和地铁站更容易遇到四目相望的 P,还真的满街都是 P! 帅哥还蛮多的!突然好想到 KL 生活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