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的朋友 ah Se

我鲜少认识年龄比我小的人,因为我总觉得和这些人相处总是格格不入,不知道是不是受自己的经历影响,就觉得这些人想法比较幼稚(对不起,可能会得罪很多人!),无法达成共识。

最近,透过朋友的朋友认识了这一位仁兄,他叫ah Se。ah Se长得虽然不高,但是却带有一副俊俏的脸孔,身体也蛮结实的,是个阳光男孩。原以为这个在我眼中是个小孩的男生,应该也会像其他人一样,还是个任性的男孩,没想到了解了他之后,我觉得他的思想还蛮成熟,只是缺少远见,看事情还不够全面。何况,他的恋爱状况有点和我相似,因此我被他深深的吸引了,我觉得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和他分享,让他能够更加成熟。

或许我们之间表现得很暧昧,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底线去到哪里。。。。。。你是不是也有类似的经验?不妨分享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