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满足了欲望

距离上一次的上载文章也有大约半年了,为着比龟速还更加的龟速的速度向读者们道个歉。

这半年来的生活也没什么那么特别,没有特别大的起起落落,在感情上还是一个人,空洞得很。野猴子在这半年的生活除了忙工作,同时也忙着进修,除此之外,感情的空洞让我沉迷在自我陶醉的生活中。

上几个星期到了首都一趟,趁着时间的允许,野猴子我到了一间同志桑拿去开开眼界。其实我也还犹豫了蛮久,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进去了。服了费,拿了 locker 的钥匙打开了储物箱,才发现里面并没有像柜台服务人员说的里面有干净的毛巾,所以我再次的往柜台去询问,他们也觉得奇怪,但是我就是那么幸运的遇到个没有毛巾的储物箱,在间中两旁只包着浴巾的裸男不断往我的方向打量着我。

这是有个外国老外往我的方向走来,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然后看看我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需不需要帮助。我向他表明我是第一次来这间同志桑拿,所以我什么都不懂。他很热心的向我解释,带我走一圈,介绍各角落给我后就很礼貌的告诉我若有什么需要就往大厅里去寻找他的帮助。其实我知道他是对我有意思的,很可惜的是,野猴子我对他没什么感觉,但是还真的谢谢他。

在里面兜了几圈,遇上了个肌肉男,斯斯文文的,而且我们都互看对了眼。接下来的事情野猴子我也不多说,也因为这样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其实,没有感情的寄托,或对感情已经不存任何奢想的人,还是想要抓着些什么来填补自己空虚的心灵,往往就会寻找肉体上的满足,满足了自己的欲望。

好想脱离这种生活,也好想有个安安定定的感情生活,但是在同志圈子里久了,自己的经历和身边朋友的经历都告诉我,同志的感情有多脆弱,也有多么的现实,有多少人对同志的爱失去了信心?我不懂,不如你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