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活该~

好一段时间都没有上来分享些什么,有点习惯懒惰的日子,提不起劲,也没什么写作的情绪,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

难得圣之母有时间在这里宣泄他的情绪,将星期六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了下来,所以我也得要表示些什么。看了他的回帖文章,我还真的深深地感受到那种无奈。

外表长得欠奉被人拒绝,样子长得不错也被人拒绝。有没有内涵也一样被拒绝,所以,你有的,你没有的,一样会被人拒绝,那么,一切都变得平衡了,对吗?也没什么奇怪了。

最近有一对新的couple在我们的朋友群中出现,双方都是我们的朋友。祝福他们的同时也感慨他们也有了伴,而我,依然往王老五的方向去。

星期六那天,去了 Fame Clubbing。那晚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是我们朋友的朋友。当中有和他互动,看他喝得有点茫了,有点担心他,也出于关心,当然野猴子对他也有好感。我坐在他的身旁,肩膀对肩膀,呵护着他,照顾着他,交代朋友准备点冰水给他,担心他会呕吐。这时的我们搭着肩膀,他偶尔往我的肩膀靠了下来,那种等待了很久的感觉出现了,有点甜蜜,有点幸福。

我和他聊了聊,知道彼此居住的地点很近,让我觉得有点机会,所以我就告诉他 keep in touch,这时他拿起了我的电话,就这样按了他的手机号码和名字,save 了起来,然后还告诉我,keep in touch,我好开心。

那一晚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络了。信息他,他也没有回。
我告诉自己,那一夜的邂逅,也够了,至少梦了也醒了。

他是,17岁....直男,活该的自己,被小弟弟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