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无题

最近去 clubbing 好像有点频密(虽然不是每个星期啦,对我而言已经有点过分),发现自己好像很悲哀,热闹后依然还是那么的空虚,到底自己在寻找些什么?圣母说去这样的地方是不可能找到另一半的,因为他们的目的并不在此,所以很浪费时间。我开始有点认同了。

今天晚上和圣母在 Manhanttan Fish Market 享用晚餐,聊天中圣母竟然茫然大悟,他一直觉得我好有经验,原来他错了,因为他一直都觉得我出道很久,但实际上我出道才那么两年,所以以我的年龄来说真的太迟了。在我身边曾经出现过的男朋友原来才三位,而且目前还一直一直一直的单身下去。野猴子真的是那么差么?对自己已经失去了信心。

其实想要找到另一半是不是真的那么难??或许真的吧,无从下手去认识,而且很多人前提都是以性来做“交易”,真的很无言。

不懂要写些什么,现实就是一切

1. 外表胜过一切
2. 没有外表,身材胜过一切
3. 没有外表和身材,就看你的荷包有多少

有什么见解?大家来分享。

2 comments:

阿龟 said...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什么都要安全第一,让自己健健康康地活着,
单身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可能只不过是一个过渡期。。。

yam9972 said...

槟城的Manhattan fish market,我去过,我最喜欢吃fish n chips 了,但还未试过他们的招牌海鲜拼盘。。(oops.好像离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