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喝醉的人

野猴子生日,约了一般朋友到momo去,自从年初一看到小女儿喝醉到不省人事后,我就开始抗拒下club玩,要不是野猴子,我就不会去。

今天的momo特别多人,刚刚开始时,个个的样子看上去都很开心,但当开始喝下几杯后就可以看到各种的人生百态,有人笑,有人醉,有人哭,有人孤独。。。。。。

每个人的背后肯定有故事,而从他们喝醉的样子来看,多多少少可以理解到。看着自己的大女儿抱着我的ex互相摩擦,心里其实很不是滋味,感觉他们俩很贱。大女儿似乎喝醉了,怎么拉走他,他也不肯走。过了不久,两人热血奔腾了,开始舌吻了起来,我看了,也只有忍着,因为大女儿实在太孤独了,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为此他曾经搞到自己有点神经兮兮,现在有这样的方式来安慰自己,我是可以理解的。

跳着跳着,突然又看到一个肥仔。哈!他可是吸引着我的目光,感觉他真的跳得很可爱,让我突然感到一阵心动,朋友知道我在想什么,于是就一直制造机会,让我可以和他亲近,只怪自己胆小,我真的不敢当面和他交谈,机会也就这样擦肩而过。转个头,一个人竟然抱着朋友大哭一场,他歇斯底里地哭,肯定眼泪的背后又不知道藏了多少的伤痛。。。。。。

才回过神来,自己的ex竟然又抱着另一个朋友舌吻,好笑的是,这一个朋友,平时很幽默,很搞笑的,怎么今天竟然喝醉了,到处找人舌吻,他一定是孤单了很久,今晚一次过找各式各样的人来热吻一番,满足自己的欲望。

想回來,喝醉了難道問題就解決了嗎?我不懂。。。。。。

4 comments:

:D said...

*喝酒只是裝個膽而已,也是一種藉口~

動 Orson said...

唔…
有點深

seraph said...

想想好久没喝酒了,有时候醉,是一种幸福.
好想醉的时候抱着朋友哭....
至少不会那么压抑....

野猴子 Wildmonkey said...

但是却害苦了身边的朋友~ 为他们增添了麻烦~ 哈哈哈